最新动态-福建鸿达官方网站最新动态 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福建鸿达董事长童立新当选福建省信息产业商会新会长
发布时间:2017-11-21 16:00:10 来源:综合管理部 浏览:
  • 福建鸿达董事长童立新当选福建省信息产业商会新会长
  • 福建鸿达董事长童立新当选福建省信息产业商会新会长
  • 福建鸿达董事长童立新当选福建省信息产业商会新会长
  • 福建鸿达董事长童立新当选福建省信息产业商会新会长
       17日下午,福建省信息产业商会在福州世纪金源大酒店召开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会上,福建省鸿达电子技术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童立新当选第三届理事会会长。
       本次会议共有来自福建省发改委、省经信委、省民政厅、省商务厅各界领导,福建省信息产业商会理监事会成员、会员代表等150余人参与。此外,福建省互联网协会、福建省建筑业协会建筑智能化分会、福建省通信行业协会、福建省青年商会等机构纷纷发来贺信贺电。
       作为会议的重要议程,福建省信息产业商会通过无记名投票的形式,产生了第三届理事会领导班子。福建省鸿达电子技术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童立新,当选新一届理事会会长。
       新一届会长童立新表示,习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50余次提到创新,新一届理事会成员将以“创新驱动发展”作为兴会理念,把服务好会员单位,关注会员单位的呼声和需求,加强会员单位间的联络,整合会员单位间的资源,作为工作重点和努力目标。商会要继续当好政府的助手,发挥政府与企业、企业与企业间的桥梁纽带作用,为会员单位提供更好的服务。同时强调:作为新会长,将始终铭记办会宗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做到依赖会员办会、按照章程管会、立足服务兴会、追求共享强会。并在传承上届商会好的经验做法基础上,充分发挥会员群体智慧和作用,驱动创新、开拓进取,努力开创第三届信息产业商会工作新的局面。
       此次会议还根据2017年10月12日召开的第二届六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的决议,表决通过章程等文件修改,完成增补部分理事会成员工作。

 
新闻来源:中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