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福建鸿达官方网站最新动态 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福建鸿达公司上党课 深化十九大精神学习
发布时间:2018-1-5 13:49:38 来源:公司董事会办公室 浏览:
  • 福建鸿达公司上党课 深化十九大精神学习
       2018年1月3日下午,福建省鸿达电子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党支部,在公司大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请福建省电信公司原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俞如勋上党课,深化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
       公司党支部颇为重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工作,曾组织支部党员收看十九大开幕式实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做工作报告;结合公司召开创新发展研讨会,宣传、学习十九大精神。在元旦后,又专门请省电信公司原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俞如勋,到公司上党课,帮助党员进一步理解、领会十九大精神,并结合企业发展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工作。公司童董事长、吴顾问、林副总等21位党员参加了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