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福建鸿达官方网站最新动态 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公司荣膺“福建省通信行业信息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发布时间:2018-1-11 11:50:35 来源:公司董事会办公室 浏览:
  • 公司荣膺“福建省通信行业信息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2018年1月9日上午,福建省通信行业协会在福州西湖宾馆召开2018年信息工作会议,会上表彰了2017年度信息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公司作为 “福建省通信行业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受到大会隆重表彰。
       公司童董事长、黄总经理等领导,颇为重视企业对外宣传报道工作。几年来,企业不断加大在省通信行业协会、省建筑业协会建筑智能化分会等宣传媒体报道力度,并取得明显成效。2017年,公司在省通信行业网站及刊物投稿量,名列全省第四,再一次被福建省通信行业协会评为:“福建省通信行业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张文展获得 “优秀信息员”称号。至此,公司已连续三年荣膺该荣誉称号。同时,公司还在2016年受到省建筑业协会建筑智能化分会的宣传表彰。
       重视并做好企业对外宣传报道工作,不仅提升了公司在行业的形象、信誉度,而且进一步扩大了公司在社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