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福建鸿达官方网站最新动态 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恭喜鸿达公司上榜“2017年度全国智能建筑行业企业合同额前100名”
发布时间:2018-3-14 11:40:01 来源:行政中心 浏览:
  • 恭喜鸿达公司上榜“2017年度全国智能建筑行业企业合同额前100名”
       2018年3月5日,经“中国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分会”专家分析整理,我司上榜“2017年度全国智能建筑行业企业(会员单位)合同额统计前100名”。
       据统计,公司在2017年全年共承接664项建设工程,累计完成工程总额3亿多元,接连荣获“全国建筑业AAA级信用企业”、“全国智能化建筑行业十佳企业”、“福建省劳动和谐关系企业”、“福建省安防行业品牌企业”等多项殊荣。其中:
     “福建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二人名医院”项目被评为智能建筑奖品工程、福建省闽江杯优质专业工程奖(智能化工程);
     “福州IDC配套基础设施工程”项目获得福建省2017年通信工程优秀设计、优质工程三等奖。
       这些荣誉既是对鸿达公司“至诚、至信、至精、至上”经营理念的肯定,也是对鸿达公司的鞭策和鼓励。鸿达公司将继续加快步伐进行技术创新和产业结构调整,力求打造全国一流的智慧行业和智能建筑解决方案提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