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福建鸿达官方网站最新动态 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福建省优秀企业家黄正才:二十五年的坚守与初心
发布时间:2018-3-16 16:20:44 来源:行政中心 浏览:
  • 福建省优秀企业家黄正才:二十五年的坚守与初心
        第十七届福建省优秀企业家评选活动日前公布侯选人名单,福建省鸿达电子技术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鸿达公司”)总经理黄正才入选“2017年福建省优秀企业家”。本次评选是根据中共福建省委办公厅、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公布省级考核检查、评比表彰及认定类项目清理结果的通知》(闽委办发〔2014〕6号)的精神,由福建省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组织开展的。经过各设区市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省直有关部门、省级主要行业协会商会和金融机构推荐,省优秀企业家评选委员会评审和省企联会长办公会议通过,最终共产生了第十七届福建省优秀企业家122名。
       兢兢业业 规范经营
       黄正才同志自1993年加入鸿达公司以来,一直兢兢业业地奋斗在公司经营运作的第一线,始终把员工利益、公司效益、社会价值作为奋斗目标,至今已在鸿达公司坚守了25个春秋。截止目前,鸿达公司一直严格按照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OHSAS18000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标准要求进行管理,并在工程设计中积极推行楼宇自控系统,是提倡节约电力、能源,建立新型智能建筑行业典范的先行者和践行者。黄正才同志也多次被评为“福建省建筑业企业优秀经理”、“福建省建筑业企业优秀项目经理”等荣誉称号。
       创新发展 追求卓越
       在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下,把握时代前进的脉搏是公司能够继续发展的前提,想要发展,就要创新。作为公司总经理兼高级工程师,黄正才同志始终秉承“至诚、至信、至精、至上”的经营理念,紧密团结在公司董事会周围,领导鸿达公司先后获得“鸿达直放站管理软件”、“一种扒杆吊装结构” 等多项软件著作权和国家专利,鸿达公司自主开发的“优邮智能信包箱”还被福建省邮政管理局指定为官方合作供应商。鸿达公司于2016年被评为“2016(首届)福建企业创新100”企业。
       不忘初心 奉献社会
       黄正才同志不仅专注鸿达公司的经营运作,还积极倡导公司参加公益活动:每年的台风季,鸿达公司都积极参与通信抢修工作,并多次受到通信运营商的表扬;参与2017年厦门金砖会议通信安全保障工作,获得福建省电信公司和福建省联通公司的表扬;结对扶贫“福州永泰县大洋镇漈尾村”;参与鼓楼工会组织的“小红帽志愿者活动”等。
       二十五年如一日,不忘初心,黄正才同志走的越来越坚定。他说:认认真真做事情,有公司这个好平台,才有这个机会,荣誉归全体鸿达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