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福建鸿达官方网站最新动态 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公司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大会
发布时间:2018-3-21 16:08:18 来源:公司党支部 浏览:
  • 公司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大会
       3月18日上午9:30至12:40,公司党支部在公司总部大会议室召开民主生活会,并开展党员民主评议活动。
       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童董事长主持。会上,支部书记传达了中共福州市鼓楼区委组织部关于开展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介绍了2017年度支部主要工作和查摆问题等情况,并从“贯彻执行上级党组织决定、发挥党的战斗堡垒作用、加强党员日常教育管理、教育引领联系服务群众、廉洁纪律、工作作风”六个方面,对支部领导班子进行无记名填表测评。
       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上,党员就如何加强2018年度公司党建,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了很多好的建议。每位党员都联系自身的思想、工作、学习等实际情况,进行自查自评,提出今后努力方向。整个会议过程充溢正能量,大家为做好今后的工作,敞开思想、紧凑发言,开展了很好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结尾,支部表扬了上一年度评定的5位优秀共产党员。号召全体党员向他们学习,为公司圆满完成今年经营目标任务,实现 “五三”发展规划蓝图,做出新的努力和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