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福建鸿达官方网站最新动态 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三明项目部奋力抗击“玛莉亚”保通信畅通
发布时间:2018-7-13 17:33:05 来源:三明分公司 浏览:
  • 三明项目部奋力抗击“玛莉亚”保通信畅通
      飞桥村位于永安市燕北街道辖区,2018年7月11日,受台风“玛莉亚”影响普降特大暴雨,局部降雨量达到300多毫米以上,创下该村有气象记录以来的最高记录。因为降水较大,河水暴涨,每秒流量高达300立方米左右,沿河堤的通信电杆基础被洪流掏空倾倒、电缆、光缆被无情的狂风刮断。11时30分,飞桥村通信基站、宽带、电话全部中断,情况十分危急!
       抢险保畅通,责任系于心,灾情就是命令!福建省鸿达电子技术开发有限公司三明项目部急民众之所急,第一时间启动抗8号台风“玛利亚”应急救援预案,部署组织救灾工作,项目经理迅速组织抢修班组、亲自带领15名应急队员赶赴飞桥村灾区现场奋力抢险救灾。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在这场与“玛利亚”特大台风的抗争中,三明项目部所有参战人员不顾雨水冲刷、冒着倾盆大雨,发扬伟大的鸿达抗灾精神,坚持挖坑、立杆、做拉线、接光缆,经过一线鸿达家人二个多小时齐心协力的抢修,飞桥村在第一时间恢复手机、固话和宽度网络的通信服务,受到了电信运营商、当地党委、政府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