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福建鸿达官方网站最新动态 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鸿达工会举办职工文体活动
发布时间:2018-7-19 10:51:05 来源:公司工会 浏览:
  • 鸿达工会举办职工文体活动
  • 鸿达工会举办职工文体活动
  • 鸿达工会举办职工文体活动
  • 鸿达工会举办职工文体活动
  • 鸿达工会举办职工文体活动
  • 鸿达工会举办职工文体活动
  • 鸿达工会举办职工文体活动
      为活跃公司业余文化,促进公司精神文明和企业文化建设,公司工会于7月14日上午在总部办公楼一楼,举办职工文体活动,活动项目包含80分、象棋、乒乓球、定点投篮等。
      本次活动,各参赛选手,依项抽签,听从指挥,服从裁判,既遵守了各项目的常规竞赛规则,又突出了自由、欢快的娱乐性,增强了公司员工之间的合作交流,凝聚了战斗力,体现了团结、奋进、健康的精神风貌。
      上午9点10分,比赛正式拉开序幕,象棋选手冷静思考,小心落棋,步步为营,攻防兼备。
      乒乓球赛场,比赛双方你推我挡,灵活运用“拨、拉、抽、削”多种技法。虽然都是业余爱好者,但是参赛选手的水平还是相当了得,进攻与防守,推挡与提拉,看的人眼花缭乱。潇洒的身影和精湛的球艺,气氛热烈而和谐,赛场上欢声笑语不断,啦啦队的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精彩的比赛,博得了观众阵阵掌声。
      定点投篮,比赛的过程精彩纷呈,只见篮球一次次地在空中划出完美的弧线,应声入筐,看群发出阵阵喝彩声,而尚未登场的同事,也个个摩拳擦掌,成竹在胸。
      80分比赛,牌不在好,参与就行,四人一桌,妙趣横生。各阵营参赛选手们根据自己手中的牌面,选择不同的作战方案,或是单兵作战,或是并肩合作。赛中“无喧杂声乱耳,无恶战劳神,牌法环环相扣,妙招步步为赢”,比赛进程紧张激烈,场面却热烈轻松,欢声笑语。
      下午4点比赛结束,本次文体活动正式落下帷幕。比赛中,参赛选手们,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达到了预期效果。
      本次文体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员工之间的友谊,增强了企业凝聚力和向心力,营造了“员工与企业共同成长,工作与生活和谐共进”的良好氛围,为构建和谐文明的企业文化和促进公司精神文明建设起到了积极地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