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福建鸿达官方网站最新动态 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福建鸿达与海康威视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8-9-30 17:49:37 来源:运营中心 浏览:
  • 福建鸿达与海康威视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 福建鸿达与海康威视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 福建鸿达与海康威视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8年9月15日,福建省鸿达电子技术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福建鸿达)与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以下简称海康威视福州分公司)在海康威视福建省业务中心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福建鸿达总裁黄正才、副总裁林承红、海康威视福建省业务中心总裁柯柏会、海康威视福州分公司总经理梁柱、海康威视福州分公司客户发展部总监王向飞等参加签约仪式。
      海康威视是以视频为核心的物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面向全球提供综合安防、智慧业务与大数据服务。连续7年(2011年-2017年)蝉联全球视频监控市场占有率第一位,“全球安防50强”全球第一位,“中国安防百强”位列榜首。
      福建鸿达将继续加强行业智慧化解决方案的业务扩展力度,通过战略合作,与海康威视在技术、业务、人才培养、产品开发等方面进行深度融合,双方优势互补,有利于提升品牌知名度,将企业竞争力提高到新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