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福建鸿达官方网站最新动态 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三明分公司党支部召开 “新思想、新担当、新作为”专题学习讨论会
发布时间:2018-10-17 11:05:50 来源:三明分公司 浏览:
  • 三明分公司党支部召开 “新思想、新担当、新作为”专题学习讨论会
      10月13日上午,福建省鸿达电子技术开发有限公司三明分公司党支部召开 “新思想、新担当、新作为”专题学习讨论会。
      会上,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中央《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以及省、市、区委《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实施意见》,学习了习近平在担任中共宁德地委书记期间,围绕“闽东地区如何脱贫致富、加快发展”这一主题,提出的“弱鸟先飞”、“滴水穿石”、“四下基层”等富有创见的理念、观点和方法。
      全体党员围绕“新思想、新担当、新作为”这一主题,结合公司发展实践进行讨论,主动对标新思想找差距。讨论会上甘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同志:一要突出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二要结合工作实际,主动思考、勇于实践,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发挥党员的示范表率作用,为推进鸿达公司跨越发展贡献力量。三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到清正廉洁,把干事创业作为政治担当、价值追求、职责使命,切实增强政治担当、历史担当、责任担当,进一步解放思想、担当作为,为推进鸿达五三规划圆满收官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