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福建鸿达官方网站最新动态 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三明分公司党支部开展“共庆重阳佳节,传递党的温暖”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24 11:04:09 来源:三明分公司 浏览:
  • 三明分公司党支部开展“共庆重阳佳节,传递党的温暖”主题党日活动
  • 三明分公司党支部开展“共庆重阳佳节,传递党的温暖”主题党日活动
      10月18日下午,福建省鸿达电子技术开发有限公司三明分公司党支部以“共庆重阳佳节,传递党的温暖”为主题,组织党员来到梅列区重化社区辖区开展重阳节慰问生活困难老人党日活动。在重化社区修书记、干部于慧敏的带领下,支部党员为重化社区吴玉姐、郑丽钦、林爱月、陈金标、陈文谢等5名生活困难的老人送上节日的问候。
      走访过程中,三明分公司党支部为每一位困难老人送上了食用油、高钙牛奶、面条等慰问品,甘程林书记个人出资为每一位生活困难老人送上了重阳节慰问金,并以拉家常的方式详细询问了生活困难老人的生活近况,了解他们的疾苦和困难,勉励他们要勇敢面对困难,用乐观的心态与疾病做斗争,同时努力改善生活条件,让生活过的更美好。
      针对生活困难老人提出的困惑,甘书记都给予耐心细致的解答,不能现场解决的均做了记录,并表示将根据走访中收集到的意见与建议,结合帮扶困难老人的实际情况,进一步完善帮扶举措,切实提高困难老人的生活水平。这样扎实的工作作风,有效的走访方式受到了生活困难老人和社区干部的一致好评。
      通过这次党日活动,进一步锤炼了支部党员干部的党性,也使得企业发展不忘回报社会的理念更为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