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福建鸿达官方网站最新动态 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公司总经理深入三明分公司开展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5 16:09:37 来源:三明分公司 浏览:
  • 公司总经理深入三明分公司开展调研工作
  • 公司总经理深入三明分公司开展调研工作
      10月29日上午,公司总经理莅临三明分公司开展调研工作,分公司中层及以上管理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
      调研会上,总经理就当前宏观经济下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速去产能补短板的宏观大背景下,通信需要受到抑制,固定资产投资规模下降,通信业务萎缩成为常态的情况下,如何巩固传统业务,如何开拓新业务,如何搞好企业转型,如何规范企业管理,如何降低企业运营成本等问题展开深入调研。调研会上,大家踊跃发言,根据企业管理实际,提出了许多建设性宝贵意见与建议。
      总经理在调研会上强调指出:“大家要认真贯彻落实总公司年初的各项工作部署,脚踏实地扎实做好企业运营各项工作,树立‘用户至上、质量第一’的理念,认真服务好通信运营商,巩固通信市场阵地,千方百计开拓新业务,实现企业转型升级,积极开拓市场,为顺利实现完成年度经营目标,顺利完成五三规划完美收官而努力。”
      调研会后,总经理还就开展四季度百日攻坚活动做了部署,并对如何填制各类活动表格做了专题辅导,同时强调指出:“深入开展四季度百日攻坚活动是公司实施精细化管理的重要举措,也是规范企业管理的需要,大家要按照总公司的部署,认真抓好贯彻落实,扎实推进百日攻坚活动的开展,确保活动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