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福建鸿达官方网站最新动态 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三明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8-11-13 14:53:36 来源:三明分公司 浏览:
  • 三明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11月7日上午,福建省鸿达电子技术开发有限公司三明分公司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工商联书记邓小江到会指导,公司党员和中层及以上管理人员参加学习并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重点学习了习总书记指出要大力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壮大的讲话精神,习总书记从减轻企业税费负担、解决民营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营造公平竞争环境、完善政策执行方式、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保护企业家人身和财产安全等六个方面要求抓好政策举措落实。可以看出国家对民营企业、民营企业家的高度重视和关心,进一步坚定了民营企业家持续健康发展的决心和信心。
      三明分公司党支部书记、梅列区工商联副主席甘程林同志在专题学习会上指出:“当前,我们面临通信固定资产投资规模增速下滑、业务结构调整、去杠杆补短板的内部环境,在中美贸易争端的外部压力下,很多民营企业的生存发展面临严峻的困难。习总书记的讲话是雪中送炭,他高度评价了民营企业家的创新创造精神,更是明确了民营企业的作用和地位,充分肯定了民营经济对国民经济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一语道出了当前民营企业家的所思、所忧、所盼,进一步澄清了当前认识上的迷雾,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进一步明确了民营经济向高质量发展的方向。我们要以实际行动来回报习总书记对民营企业的期望与嘱托,我们着力做好以下几项工作:一是要坚持依法治企,坚持诚信经营;二是要大力弘扬明商、闽商精神,聚焦通信和智能化系统集成主业,敢闯敢拼,争创一流;三要努力做好企业创新、实现企业转型发展,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四是要不忘初心、坚定信念跟党走,做大做强企业,让我们的企业走向更加广阔的舞台,为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
      工商联邓小江书记强调指出:“习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高屋建瓴,向全党、全军和全国人民发出了最权威的声音,给社会做出了最有力的回答,让我们民营企业家心无旁骛的做好企业给予了最坚定的信心,希望鸿达公司的所有员工一如既往,扎实做好企业经营,实现企业更大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