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福建鸿达官方网站最新动态 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三明分公司党支部荣获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知识竞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8-11-5 16:14:35 来源:三明分公司 浏览:
  • 三明分公司党支部荣获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知识竞赛二等奖
  • 三明分公司党支部荣获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知识竞赛二等奖
      2018年10月30日下午,福建省鸿达电子技术开发有限公司三明分公司党支部代表队在梅列开发区管委会多功能厅,参加梅列区经济和信息化局党委、梅列区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中国电信梅列分公司党支部联合举办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知识竞赛活动。 
      此次知识竞赛内容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共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来自梅列区经济和信息化局党委等单位的6支代表队(每个代表队派出三名)参加了比赛。竞赛活动采取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进行,此外还设置了现场观众抢答题。在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后,知识竞赛活动如火如荼展开。赛场上,各代表队参赛选手使出浑身解数,沉着应对、密切配合、你追我赶,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充满自信的应答,为全体党员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党建文化盛宴。台下观众也不停为队员们鼓劲喝彩,将现场的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
      经过激烈的角逐,福建省鸿达电子技术开发有限公司三明分公司党支部代表队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二等奖,为公司赢得了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