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福建鸿达官方网站最新动态 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福建鸿达三明分公司党支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1 15:08:45 浏览:
  • 福建鸿达三明分公司党支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日活动
  • 福建鸿达三明分公司党支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日活动
       9月30日下午,在雄壮的国歌声中福建鸿达三明分公司党支部举办的“喜迎新中国70华诞红色故事宣讲”比赛活动拉开了序幕,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全体员工以这种独特的方式表达对新中国的深深热爱,这既是对祖国母亲的深切祝福,也是弘扬苏区精神的心路历程;既是对企业文化建设、员工精神风貌的一次检阅,也是激发党员干部职工“守初心、担使命”,争当楷模的一次具体实践,更是落实上级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具体行动。
       70年的历史长河,书写着共和国的丰功伟绩。7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在中华大地上创造出了举世瞩目的人间奇迹;70年来,充分体现了社会主义制度的极大优越性,充分体现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华民族空前的凝聚力和巨大的向心力。
       2019年是鸿达公司实施“六.三”战略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公司对接资本市场的启动之年。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和宏大的任务目标,我们必须要发扬苏区精神,发扬公司“抗冰救灾”精神,我们必须要以螺丝钉的钻劲,火车头的冲劲,扎实工作,用我们的实际行动,书写鸿达事业新篇章。
       这次活动有 11名选手参加了宣讲比赛,选手们情绪饱满、慷慨激昂地宣讲了《一门三烈士》《朱总司令救孩子》《周总政委做客》《彭总的小竹筒,藏着对老乡的深情》等感人又精彩的红色故事,引发了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经过激烈角逐,本次宣讲比赛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2名。
       这次党日活动达到了预期目的,以极大的热情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无限热爱,弘扬了苏区精神和民族精神。展示了全体员工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凝聚力和团队精神,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纷纷反映,心灵得到了滋养、精神得到了鼓舞。通过这次活动充分激发了全体员工更加热爱生活、热爱祖国的情感,更加坚定了传承红色基因的信念和奉献企业决心。
       梅列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督导组组长陈旭月、三明电视台著名节目主持人池玲、梅列区工信局党委纪检组长卢衍昌、三明歌舞团团长张春英、公司监事会主席、三明分公司书记甘程林等同志莅临现场指导并担任评委。督导组成员、工信局党委班子成员到会并与公司全体员工共60多人观看了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