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福建鸿达官方网站最新动态 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公司举办王凤婷同志退休欢送会
发布时间:2020-3-10 15:06:32 来源:工会委员会 浏览:
  • ​公司举办王凤婷同志退休欢送会
  • ​公司举办王凤婷同志退休欢送会
  • ​公司举办王凤婷同志退休欢送会
  • ​公司举办王凤婷同志退休欢送会
       2020年2月21日下午,王凤婷同志退休欢送会在公司大会议室顺利举行,公司领导、工会主席及职工代表齐聚一堂,欢送王凤婷同志光荣退休。
       王凤婷同志于2011年4月入职公司车队,她在工作中认真负责,兢兢业业,在本职工作中做出了不平凡的工作成绩,荣获2013年度积极分子称号,凭着丰富的工作经验,她一直深受公司领导和同事的好评。
       欢送会上,大家畅所欲言,抚今追昔,回忆与王凤婷同志共事多年的点滴,气氛温馨浓烈。
       随后,总裁黄正才、工会主席高茂明为王凤婷同志献上精美的花束及退休慰问金,并对她为公司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和感谢。
       临别之际,王凤婷同志也在会上发表临别感言,感谢公司多年以来的关怀和爱护,并祝愿大家工作顺利、家庭幸福,也祝愿公司蒸蒸日上越来越好。
       最后,大家合影留念,在热烈的掌声中欢送会圆满结束。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祝愿王凤婷同志退休后的生活幸福美满!有空常回“家”看看!
       举办退休欢送会,这不仅是一种形式,更是一种传承,一种文化,为退休员工送上温暖问候的同时,也给在职员工带来了感动和激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