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福建鸿达官方网站最新动态 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中鸿达召开第一季度经营分析会
发布时间:2020-4-24 17:17:30 来源:行政中心 浏览:
  • 中鸿达召开第一季度经营分析会
  • 中鸿达召开第一季度经营分析会
  • 中鸿达召开第一季度经营分析会
  • 中鸿达召开第一季度经营分析会
       为总结分析第一季度经营状况,部署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近日,中鸿达在公司大会议室召开第一季度经营分析会,公司领导、各部门负责人等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总裁黄正才主持。
       会议在大合唱《鸿达之歌》中拉开帷幕,各中心在会上汇报了一季度工作情况和存在的问题;与会人员也从如何能更好地实现全员营销、加强知识产权保护等方面展开讨论,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
       会上,总裁黄正才听取各部门汇报以及所谈及的问题后,对各中心近期主抓工作提出要求,要求各中心积极落实好各项工作。
       最后,董事长童立新指出目前还处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在做好复工复产的同时要做好四个方面:一是做好业务信息搜集及汇总工作;二是评估风险管理,防范风险点,实现标准化管理;三是规划好技术路线,找准产品定位;四是完善制度体系,进一步建立健全人才引进、培养、激励等系列制度。
       会议强调,要抓好一季度经营分析会工作会议的传达、学习和贯彻工作,全力完成年度经营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