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福建鸿达官方网站最新动态 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中鸿达召开“安全生产月”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0-6-3 16:22:35 来源:行政中心 浏览:
  • 中鸿达召开“安全生产月”启动会
  • 中鸿达召开“安全生产月”启动会
  • 中鸿达召开“安全生产月”启动会
  • 中鸿达召开“安全生产月”启动会
       2020年6月,是第19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切实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公司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公司围绕"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这一主题,结合公司生产安全实际,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
       6月3日下午,公司以“现场+视频”的形式在大会议室召开2020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会,公司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分公司以视频形式线上参会。
       会上,总裁黄正才对《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进行宣贯,并从施工安全、人员教育、员工实名制管理等方面讲述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接着,就如何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一)要高度重视安全月活动的开展,各单位结合公司安全月活动计划制定部门安全生产月活动计划; 
       (二)要加大宣传报道力度,宣传先进事迹,暴露违章行为;
       (三)强化安全责任的落实,建立与企业日常安全管理相适应、以安全生产标准化为重点的安全生产管理体系;
       (四)严格执行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规章标准,加强全员、全过程、全方位安全生产管理。
       最后,安监部负责人传达了《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文件精神,对“安全生产月”活动要求做了具体安排。
       此次启动会的召开,进一步推动公司本年度安全生产工作的有效落实,也为公司持续健康发展创造了良好的安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