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福建鸿达官方网站最新动态 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暖人心|中鸿达工会组织探望生病员工
发布时间:2020-7-9 17:10:45 来源:工会委员会 浏览:
  • 暖人心|中鸿达工会组织探望生病员工
  • 暖人心|中鸿达工会组织探望生病员工
       近日,公司工会委员、女工主任黄二兰受工会主席委托,随同安监部、运营中心通信五部负责人一行,代表公司及工会前往探望、慰问因病住院的一线职工张德礼同志,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慰问人员详细询问了张德礼同志的病情及恢复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嘱咐其安心养病,注意后期保养,争取早日康复,同时也转达了公司领导跟同事们对他的关心和牵挂。
       张德礼同志十分感动,衷心地感谢公司领导和同事们的关心,表示会积极配合治疗,调理好身体,争取早日返回工作岗位。
       中鸿达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关心职工生活,为职工排忧解难,解除职工的后顾之忧,让职工真切体会到公司这个大家庭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