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福建鸿达官方网站最新动态 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喜讯|中鸿达运营中心荣获“工人先锋号”称号
发布时间:2020-7-10 11:30:44 来源:工会委员会 浏览:
  • ​喜讯|中鸿达运营中心荣获“工人先锋号”称号
       喜讯来袭,中鸿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运营中心荣获福州市“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工人先锋号”是中华全国总工会制定下发的以“创一流工作、一流服务、一流业绩、一流团队”为活动内容的荣誉称号。
       在今年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中,运营中心组织人员奔赴前线支援,助力福清市医院新感染病区建设、为新病区提供通信保障服务、建立央视直播平台等,同时,在疫情发生后,积极响应公司倡议,主动微信捐款,为全社会的健康安全尽自己的一份责任。
       荣获福州市“工人先锋号”既是肯定也是鞭策。在今后的工作中,运营中心将进一步发挥“工人先锋号”的示范、引领作用,站在新的起跑线上,踏上新征程,创造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