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福建鸿达官方网站最新动态 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中鸿达荣膺2017-2018年度第二批福建省“闽江杯”优质专业工程奖
发布时间:2020-9-29 16:53:08 来源:行政中心 浏览:
  • ​中鸿达荣膺2017-2018年度第二批福建省“闽江杯”优质专业工程奖
       2020年9月25日,由福建省建筑业协会、福建省工程建设质量安全协会联合主办的2020年会暨行业技术研讨会在福州温泉度假村隆重举行。
       颁奖典礼上,我司承建的“荔波大、小七孔景区智慧旅游工程建设项目”荣膺2017-2018年度第二批福建省“闽江杯”优质专业工程奖(智能化工程)。
       “闽江杯”是福建省优质工程荣誉奖项,也是福建省内建设工程质量最高荣誉奖。
        中鸿达承建的项目已连续多年获得“闽江杯”优质专业工程奖,每一次的殊荣和称号都是对鸿达人最好的肯定!公司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打造出更多的优质工程回馈客户和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