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福建鸿达官方网站最新动态 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中鸿达第五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10-15 15:13:01 来源:工会委员会 浏览:
  • 中鸿达第五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近日,公司召开第五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会议由工会主席高茂明主持。
       会上,人力资源部陈美兰、龚巧燕对《公司劳动人事管理表格使用说明》、《员工日常绩效(月)考核表》提起审议,职工代表们对修改建议发表意见并讨论、修改。
       最后,职工代表⅔以上人数一致通过《公司劳动人事管理表格使用说明》、《员工日常绩效(月)考核表》文件,并完成页签。
       本次职代会应到正式代表14人,实到代表14人,人力资源部龚巧燕列席了会议。各位职工代表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从公司的实际情况出发,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圆满完成了本次职代会的任务,执行了职工代表的权利,履行了职工代表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