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福建鸿达官方网站最新动态 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真情暖人心——鼓楼区总工会莅临我司开展“双节”送温暖慰问
发布时间:2021-2-4 10:48:52 来源:工会委员会 浏览:
  • 真情暖人心——鼓楼区总工会莅临我司开展“双节”送温暖慰问
       2021年1月28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福州市鼓楼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孙功惠一行莅临公司开展“双节”送温暖慰问,为基层一线职工送来年货大礼包及新春祝福。公司工会主席高茂明热情接待。
       工会主席高茂明对孙功惠主席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走访过程中,高主席简要地介绍了工会2020年工作以及公司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针对国家“就地过年”倡议,公司采取多种实质有效的鼓励政策。
       孙功惠主席对我司的工作给予肯定,他表示,区总工会高度重视基层单位工会工作,各级工会组织要积极创造更好条件,按制度办事,按规矩花钱,努力完善各项工作,为职工群众做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