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福建鸿达官方网站最新动态 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中鸿达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2-9 9:53:07 浏览:
  • ​中鸿达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 ​中鸿达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加强党员党性修养,把牢初心和使命。2021年2月6日,中鸿达党支部在公司大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会前,党支部书记童立新给党员上了一堂关于《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党课。通过本次集中学习,让党员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领会,更加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日常工作和生活中。 
       会上,党支部书记报告了一年来党支部的工作情况,并代表支部做了对照检查发言。
       全体党员对照《党章》要求,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刻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全体参会党员进行互评。
       会后,党支部对评议意见进行了分析和综合,形成组织意见,及时反馈给党员本人,并书面报区非公企业党委。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党支部将针对自身查摆的问题认真改进,不断增强党员先锋模范意识,不断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