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福建鸿达官方网站最新动态 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中鸿达受邀参加首届中国(福州)国际数字产品博览会
发布时间:2021-4-22 15:00:28 来源:行政中心 浏览:
  • ​中鸿达受邀参加首届中国(福州)国际数字产品博览会
       首届中国(福州)国际数字产品博览会将4月25日至27日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次数博会以“聚焦产品创新 培育数字消费”为主题,全面展示国际国内智能、特色、品牌数字产品,中鸿达受邀参加此次展会。
       本次展会由福州市人民政府、福建省商务厅、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等单位联合主办,并设立数字家居、消费电子产品、数字安防、直播设备、数字康养、智能汽车等6大展区。
       中鸿达展区位于3C29,主要展出以数字食安、智慧园区为主的智慧行业解决方案,诚邀您莅临参观交流。
       中鸿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2月。公司发展至今,已成为行业智慧化解决方案规划及实施、通信与信息系统集成、物联网技术研发应用等多领域的集团型企业。公司致力于在数字经济领域为客户提供具有创造力、竞争力的数字食安、智慧园区(社区)、智慧天网、智慧旅游及数字生态等智慧化产品。
       作为行业智慧解决方案的提供商,公司将紧抓数字化时代机遇,顺势而为,用更加卓越的服务和专业的技能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方案,为打响数字福州国际品牌,推动国家数字经济创新发展试验区建设加快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