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福建鸿达官方网站最新动态 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榜样的力量——中鸿达“一先两优”名单揭晓啦!
发布时间:2021-5-7 16:34:55 来源:行政中心 浏览:
  • ​榜样的力量——中鸿达“一先两优”名单揭晓啦!
       2020年,是极其特殊与不平凡的一年,在全体鸿达人的共同努力下,公司各项业务高效有序开展。为树典型、立榜样,鼓励员工争优创先,公司结合2020年度评选实施方案组织开展“一先两优”及单项奖评选表彰工作。
       针对此次评选活动,公司专门成立评选工作小组,同时由人力资源部负责组织实施评选工作,以及相关资料的收集、记录、整理工作,确保评选活动取得实效。
       本次评选工作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由各单位推荐合适人选,采取不记名投票、评审小组过会等程序,共评选出2个优秀先进集体、31个优秀先进个人。
       他们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成绩,他们为我们树立了标杆,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同时也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再接再厉,继续努力,为公司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