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福建鸿达官方网站最新动态 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中鸿达连续五年蝉联“中国智能建筑行业工程百强企业”称号
发布时间:2021-6-25 16:50:51 来源:行政中心 浏览:
  • ​中鸿达连续五年蝉联“中国智能建筑行业工程百强企业”称号
       智能建筑杂志社于近期发布《关于公布2020年度中国智能建筑行业工程百强企业的通知》,中鸿达凭借长期积累沉淀的综合实力,荣获“2020年度中国智能建筑行业工程百强企业”称号,这已是公司第五次蝉联该奖项。
       该奖项由《智能建筑》杂志社组织评选,旨在加强全国智能建筑行业品牌建设,促进智能建筑行业可持续发展,为政府决策提供依据、协会制定行业发展规范提供数据支撑。
       获此殊荣,是行业主管单位对公司在智能建筑行业发展实力的认可与鼓励,公司将不忘初心、再接再厉,继续为智能建筑行业的可持续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