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福建鸿达官方网站最新动态 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福建省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与产教融合人才培养研讨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7-5 14:53:56 来源:行政中心 浏览:
  • ​福建省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与产教融合人才培养研讨会顺利召开
       7月2日,福建省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与产教融合人才培养研讨会在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多功能厅顺利召开。
       本次研讨会由福建省信息产业商会、福建省电子信息行业职业教育指导委员会共同主办,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共45位企业家代表到场参加,福建信息职业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李宏达主持会议,技术领域专家郭睿、职教领域专家温涛,产业领域专家翟占林作了专题演讲。
       福建省信息产业商会会长、中鸿达董事长童立新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他认为,在这举国同庆建党百年之际,组织召开主题研讨会,对企业数字化转型、技术创新以及人才培养都具有极为重要的意义。
       他表示,福建省信息产业商会始终以“服务会员、服务行业、服务政府”为目标,积极与政府相关部门联系,主动汇报工作,反映呼声,争取政策支持,搭起暖心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