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福建鸿达官方网站最新动态 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为默默奉献的后勤保障人员点赞
发布时间:2021-7-28 10:22:53 来源:行政中心 浏览:
  • ​为默默奉献的后勤保障人员点赞
       2021半年工作会议暨市场发展大会已于7月25日在福州圆满落幕。
       为高标准、高规格做好本次会务组织工作,展现公司良好形象,各部门通力合作、密切配合做好会议各项筹备工作,确保了会议顺利举行。
       会前,行政中心成立了会务小组,会务组认真梳理、分解细化会议流程,把任务和责任具体落实到人,小组成员根据分工,按照时间节点有条不紊扎实推进各项任务落实。
       为保障会议效果,常务副总裁林承红亲自带领技术中心以及智慧食堂的小伙伴们完成了会议现场技术支持工作,他们放弃了周末休息时间,只为了把会议开得更高效、更顺畅,展示了鸿达人良好的精神风貌。
       物资采购、午餐安排、设备调试、会场布置、会议资料收集...会务组小伙伴们忙碌的身影随处可见,他们加班加点,连续作战,全力以赴按预定方案圆满完成了后勤保障任务。
       会议的顺利召开离不开后勤保障人员背后的默默奉献和辛勤劳动,会务组织工作也得到了公司领导的充分肯定,感谢为本次会议付出辛勤劳动和汗水的鸿达家人们!您们辛苦了,为您们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