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福建鸿达官方网站最新动态 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中鸿达七月份经营分析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8-17 14:43:31 来源:工会委员会 浏览:
  • ​中鸿达七月份经营分析会顺利召开
  • ​中鸿达七月份经营分析会顺利召开
  • ​中鸿达七月份经营分析会顺利召开
       公司七月份经营分析会已于8月15日在大会议室顺利召开,公司经理级以上干部共计11人参加会议。董事长童立新到会并作重要讲话。他强调:各部门要拿出实际行动,在执行力上狠下功夫,做到“四个决不”:该办的事坚决办,决不能拖;能办的事马上办,决不能等;难办的事也要办,决不能放;合办的事协同办,决不能推。切实把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六三”规划目标的实现。
       会上,轮值执行官通报了七月份公司经营情况,总结了七月份各中心工作、存在问题和解决办法,并对八月份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与会人员就公司经营管理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提出改进建议、意见。
       会议号召全体鸿达人要树立“求真务实、力求成效、不等不靠”的工作作风,真正提高我们的“行动力、决策力、创新力”,公司未来的路才能越走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