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福建鸿达官方网站最新动态 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中鸿达党支部为高新区困难学子捐助助学金3万元
发布时间:2021-8-24 16:19:06 来源:行政中心 浏览:
  • ​中鸿达党支部为高新区困难学子捐助助学金3万元
  • ​中鸿达党支部为高新区困难学子捐助助学金3万元
       8月23日下午,高新区举行了“翰墨颂党恩·丹青绘百年”助学金发放仪式,书画家代表、企业嘉宾及区直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活动,中鸿达党支部作为捐赠方获邀参加。
       金秋九月,一批批莘莘学子即将迈进校园,开启人生逐梦的新征程。中鸿达在党支部书记童立新同志的带领下,积极践行学党史、颂党恩,为高新区困难学子捐助助学金3万元,得到了高新区领导的表扬和当地群众的好评。
       “翰墨颂党恩·丹青绘百年”系列活动由区党工委、管委会主办,区直各相关职能部门协办,自5月7日启动,延续至7月。
       “源于心,始于行。”中鸿达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始终如一地践行公益常态的社会责任感和企业担当,助力广大学子梦想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