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福建鸿达官方网站最新动态 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中鸿达承接的“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病房楼安消联动平台”通过竣工验收
发布时间:2021-10-11 15:14:16 来源:技术中心 浏览:
  • 中鸿达承接的“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病房楼安消联动平台”通过竣工验收
  • 中鸿达承接的“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病房楼安消联动平台”通过竣工验收
       近日,公司承接的“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病房楼安消联动平台”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为确保平台能够顺利通过验收,公司项目组提前谋划,从前期的验收资料核对,到后续的验收测试,都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工作。
       “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病房楼安消联动平台”总工期七个月。验收现场,院领导带领验收组成员,逐一听取了我司作的平台验收汇报,并审阅了验收资料,同时对现场系统进行了查勘。经过充分的质询、讨论,验收组一致认为该平台提交的竣工验收资料齐全,系统功能正常,符合竣工验收标准,同意该平台通过竣工验收。
       安消联动平台根据“以防为主,打防并举”的安全防范工作,实行“人防、技防、物防相结合”的原则,项目前期建设了视频监控系统、入侵报警系统、一卡通系统、电子巡更系统、大屏显示系统,并通过安消联动综合管理平台将各子系统接入统一管理,实现各子系统联动及智慧化应用。